体育要闻回顾:

以后防大将张永海换姜涛 辽足银两紧缺欲变向做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3:14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 李炜 海口报道)昨天裴恩才向记者透露,辽宁队看上了被武汉队挂牌的门将姜涛,不过由于辽足没钱,他们打算用后防大将张永海与姜涛进行交换,另外还要求武汉俱乐部补给辽足一部分钱。

  今年28岁的张永海,曾两次入选国家队,上赛季他一直都是辽宁队的后防主力,不过由于辽足银两紧缺,只能像往年一样抛售队里的主力球员,这一次,辽足队包括张永海、徐亮、郭辉在内的多名主力都被挂牌,其中张永海被标上了428万的天价。而在引援目标上,辽足瞄准的都是些身价不高的球员,比如被武汉队“抛弃”的姜涛。尽管如此,辽足仍不舍得花钱,于是提出了用张永海换姜涛加银子的方案。对于辽足的提议,老裴表示会认真考虑,“张永海是非常好用,但他的价格也不便宜,除非有队愿出350万买杨鲲鹏,咱们才有钱补给辽足。”

  不过除了钱,老裴现在还面临一个内援引进名额问题,由于中国足协规定每个队只能引进5名21岁以上的球员,因此如果老裴想要张永海,他就必须在陆博飞、邹鹏、任永顺、邓小飞和张寒五人之间放弃一人。对此,老裴表示:“再慢慢看吧,要是邹鹏的价格谈不下来,咱们再考虑张永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