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雅帅”上任马不停蹄 泰达新主帅今晚将与队员会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23  今晚报

  

雅拉宾斯基笑容满面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天津足球队新赛季的外籍主帅终于登场了,在昨天正式与天津媒体记者见面之后,捷克人约瑟夫·雅拉宾斯基今天中午便在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波的陪同下,前往海口与天津队会合。

  最近几天,约瑟夫·雅拉宾斯基的生活一直是在极快的节奏中度过的。在昨天上午前往新闻发布会场的路上,这位老帅还在和俱乐部负责人就合约的最后细节进行磋商。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雅拉宾斯基昨天下午和晚上又观看了一些选送外援的录像资料,以争取在今天确定邀请哪些外援来天津队试训。虽然雅拉宾斯基是中超联赛16支球队中到位最晚的主帅,但是他正在抢时间、抢进度。

  对于雅拉宾斯基旺盛的工作精力和极高的工作热情,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非常钦佩。在今天下午飞抵海口后,雅拉宾斯基将与天津队中方教练组成员见面,并在今晚和队员们见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