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陆博飞转会费接近汉军心理价位 裴恩才不担心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43  长江商报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昨日记者得知,陆博飞的价位已经快接近武汉队的心理价位,极有可能近日加盟汉军。

  武汉队内援现在就剩下陆博飞没有来,而昨日深圳队已经抵达金鑫基地,记者昨天采访了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裴恩才说:“深圳队开了一个260万元的价格,把我们吓一跳,我们现在正在谈,已经谈得很接近我们的价位了。”据了解,目前深圳已经开出150万元的价格,但是武汉俱乐部还是认为太高,还需要再降降。

  目前,陆博飞正在深圳家里自己训练,并对裴恩才表示,过体能测试没有问题。“应该没问题吧,他都在家里背沙袋跑呢”老裴也比较放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