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抵达英国仍然牵挂队友 越洋电话感谢领导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44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虽然远隔重洋,但仍牵挂着队友和俱乐部,昨天下午,刚刚抵达伦敦不久的郑智就给俱乐部打来越洋电话报平安。

  查尔顿俱乐部将郑智暂时安置在距离格林威治天文台仅两公里的一家酒店。北京时间昨天下午,郑智就从英国打电话给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和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电话里,郑智首先汇报了赴英过程及未来几天的大体安排。谈到这次赴英感受时,郑智说,虽然经常在各地跑,英国也去过多次了,但这次感觉很不一样,有了离开的感觉。因此,对过去和队友以及朋友们之间的友谊也有了新的感受,这些都将激励自己更好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

  郑智还表示,虽然和大家分开没几天,但一直很关注自己的母队,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也会继续关注俱乐部和队友的消息,也期待自己和

鲁能
泰山
队都能共同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他再次通过两位老总表达了他对教练、队友以及球迷们的感谢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