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昨晨抵达伦敦遭遇小插曲 中国先生坦言很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英国伦敦当地时间5日下午(北京时间6日凌晨),郑智携妻子顺利抵达伦敦,由于查尔顿方面在昨晚有一场足总杯的比赛,因此俱乐部方面只有一人前来接机。中国足球先生的到来并没有吸引当地媒体的关注,到场迎接郑智的主要是一些中国媒体记者。

  在接受国内媒体的采访时,郑智微笑着表示:“现在刚来,有些情况还不是很清楚,但是自己很有信心!”至于未来几天的安排,郑智表示现在还不知道俱乐部的具体情况,还有待与俱乐部沟通之后才能确定。

  郑智赴英的整个行程比较顺利,但是在出海关时却遇到了一点小麻烦。由于根据英国政府部门的有关规定,持工作签证的公民必须要有证明身体健康的体检表,但是由于郑智出来的时候行程比较仓促,来不及完成这项工作,在国内时只是做了简单体检。所以,在出海关的时候,英国海关的工作人员要求他重新填表接受检查,所以直到16时30分他才与妻子顺利出关。在机场简单地接受采访后,俱乐部接机人员直接将郑智夫妇接到了距离查尔顿俱乐部不远的一个酒店。

  由于查尔顿昨晚在足总杯客场挑战诺丁汉森林,刚刚抵达伦敦的郑智肯定无法赶上这场比赛。查尔顿方面表示,周末这两天,郑智的主要任务就是休息调整,在适应英国的时差的同时,尽快恢复自己的身体。周一再正式面见俱乐部官员以及主教练。

  

郑智昨晨抵达伦敦遭遇小插曲中国先生坦言很有信心

  上图:郑智在机场向亲友道别。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