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雅拉宾斯基执掌泰达教鞭 内德维德恩师目标07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3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天津1月6日电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从即日起正式聘请捷克名帅约瑟夫·雅拉宾斯基出任天津泰达队主教练。

  雅拉宾斯基出席了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有信心在他执教的第一个赛季把泰达队带入联赛前四名,并在两年内冲入前三名。雅拉宾斯基将于7日赴海南与正在那里冬训的泰达队会合。

  今年62岁的雅拉宾斯基年轻时是一位出色的前锋,与前欧洲足球先生、现任乌克兰国家队主教练布洛欣,原俄罗斯著名前锋、前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亚尼采夫并称为“东欧三叉戟”。

  雅拉宾斯基的执教特点是推崇全攻全守,大胆任用球员,敢于起用年轻球员。

  他曾多次率领捷克劲旅布拉格斯巴达队获得捷克联赛冠军,在他手下锻炼出来的球星包括内德维德、斯米切尔、科勒尔和巴罗什等。他还曾在西班牙、

土耳其、斯洛伐克、希腊等国执教。

  泰达俱乐部6日还宣布,韩志强出任天津泰达队领队,荷兰人斯达夫洛·安德烈和于根伟任助理教练。原主教练刘春明升任泰达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