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权磊血案透出新内容 曾经吃“软饭”最终招来横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从去年10月5日被砍伤,到前日完成最后一个手术,大连实德球员权磊奇迹般地恢复着。记者了解到,去年11月2日落网的3名嫌犯不日将被宣判,案情的一些细节也表明:权磊在和前女友交往过程中,花了对方不少钱,不善于处理这个问题的权磊,在双方分手后引起了对方的恶性报复。

  去年11月2日,大连警方宣布抓获了3名犯罪嫌疑人(赵某、郭某、陈某),并将案件定性为情杀。据悉,与此案有关的涉案人员并非只有这3人,警方在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当天,已经锁定了另外两名嫌疑人。

  不过,一位参与此案的警务人员向外界透露了权磊被砍伤的一个细节:权磊曾经花了“那个女人”不少钱,感情破裂后,权磊没能很好解决矛盾,女方采取极端方式伤人。

  (詹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