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金德南迁一事再生变故 沈阳足协明确提出限制性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8  京华时报

  尽管沈阳金德南迁一事已秘密进行到实质性阶段,不过随着沈阳市足协限制性条款的出台,金德开始重新考虑与湖南方面合作的事宜。昨晚一位熟悉此内情的人士透露,金德南迁一事10日就会有最终结果。

  由于沈阳市足协反应强烈,金德方面就与湖南方面洽谈南迁长沙一事保持沉默。据悉,沈阳市足协已对金德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在沈阳市足协注册;二是不能改姓,球队绝对不允许叫湖南金德或长沙金德;三是争取半年后,沈阳奥体中心建成后回来,抚顺作为备用主场。

  对于沈阳市足协提出的条件,金德方面认为有些不妥。从招商方面考虑,如果仍叫“沈阳金德”,那势必会损失一笔相当可观的收入。对此,金德俱乐部一位官员昨晚表示:“现在一切还没有最终敲定,我们当然期待着能有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张晓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