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训练场上个个争先 泰山队员互相追赶起“争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2: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为了备战体能测试,近期泰山队以“无球训练”为主,尽管每一堂训练课的要求是不一样的,但在外行看来就是一直在“跑圈”。6日下午,泰山队“跑圈”结束之后,高尧和宋黎辉因为“谁撵谁”的问题争了起来,两个人都“指责”对方没有严格执行教练制定的标准,一个说,“你别老撵我啊!”另一个则认为“哪有的事,不是你一直在撵我吗?”

  泰山队教练将球员分成两组,分别由高尧和宋黎辉“领跑”,担负起“控制节奏、掌握速度”的任务。由于两组人马出发的时间有一定的间隔,如果严格执行教练制定的标准,自然就不会出现“撞车”的现象,可是泰山队所在的训练场太小,一圈只有300米左右,训练开始后不久便出现互相追着跑的一幕。一方面泰山队球员感觉“有点累,还没完全调整好”,另一方面却是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再出现上面所述的“争执”,自然把场边的人都看乐了。

  “主要是刚到这块场地进行训练,队员需要一点儿时间重新掌握节奏。”

泰山队一名教练笑着这样说,“咱们的球员各方面条件都比较突出、也都比较自觉,都想把自己的任务完成好,就说体能储备吧,我个人认为所有的球员做得都不错,要不然就不会出现‘撵着跑’的现象啦。”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