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登陆英伦电话报平安 分开几日开始想念泰山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2: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各方面都挺好,请大家放心。”安顿好的郑智给鲁能俱乐部领导打来了报平安的电话。

  对于郑智这次英国之行,鲁能俱乐部一直很关注。“接到大智的电话后,俱乐部领导都很高兴,也都放心了。”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

  尽管与鲁能队友分开才几天的时间,但郑智在电话中告诉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他已经开始想念他们了。“英国来过多次了,但这次感觉很不一样,有了离开的感觉。这也让我对过去的队友以及朋友之间的友谊有了新的感受,这些都将激励我更好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郑智表示,他知道

鲁能队已经前往海南春训了,在以后的日子里,自己会继续关注鲁能的消息,并预祝自己和鲁能
泰山
队能共同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郑智再一次感谢鲁能对自己出国踢球的支持和关照。(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