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抵英打来电话报平安 根据安排下周亮相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1:57  燕赵都市报

  登陆英超的郑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抵达伦敦,安顿好后郑智就给山东鲁能高层打来了电话报平安。根据安排,郑智将于下周一正式亮相查尔顿。

  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郑智在电话里说,虽然飞赴伦敦的旅途很漫长,但自己各方面都很好。目前,查尔顿方面安排住在酒店里,酒店距离格林尼治天文台仅有两公里,各方面条件都还不错。郑智说,请所有关心他的领导和球迷放心,“我会积极努力,尽快适应这里的一切。”

  查尔顿俱乐部已经安排好了这几天郑智的活动,根据安排,下周一郑智将正式和队伍会合,进行英伦之行的首堂训练课。周一下午,查尔顿俱乐部将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郑智会和当地媒体、球迷正式见面。谈到自己的感受,郑智说,虽然自己经常在各地跑,英国也去过多次了,但这次感觉确实不一样,“真有点离开家的感觉了。”因此,他对过去的队友以及朋友们之间的友谊也有了新的感受,这些都将激励他更好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长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