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安YOYO自测迎接李章洙 外援吃不消魔鬼体测玩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6日下午,在海南开始冬训的第二天国安开始了一天两练,尽管前一日的训练强度已经让很多球员感到吃不消,但是国安今天的训练强度没有丝毫的下降,与昨天整堂训练课都以跑步为主不同的是,国安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增加了有球训练,明天上午队内将以第四次的YOYO自测来迎接主帅李章洙的到来。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包括外援米亚托维奇在内的很多队员都在第二阶段的百米冲刺跑中纷纷掉队,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调整之后,二队的小球员们体能状况有所恢复,而米亚托维奇较之昨天也有了一定的进步。今天上午的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内容基本与昨天下午差不多,但是在训练的最后阶段米亚托维奇还是出现了体力透支的状况,训练结束之后米亚几乎已经累得没有力气讲话。但是赵旭东还是对他的表 现进行了肯定,“他现在已经比昨天好多了”。

  上午的训练持续到11点半左右,下午的有球训练主要是针对二队的小球员进行的,12名小球员被要求全部参加这堂训练课,而包括一队的老球员在内的其他人就可以按自己的安排选择是否出席训练。经过了上午一个半小时的“折磨”之后,外援米亚托维奇在下午干脆就没有露面,相反,商毅、路姜和杨昊等一线队员则主动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下午的训练3点半正式开始,共持续了1小时20分钟左右,全部球员被分成三 组进行小范围的对抗,此后则是“抢圈”练习。隋东亮、闫相闯和杨璞也参加了下午的训练,由于伤病和体能等原因,他们并没有跟球队一起合练,而是结伴在场边慢跑。杨璞直言目前最大的目标就是先把YOYO测试给过了再说。

  明天下午李章洙将直接从北京飞往海口同球队会合,因此教练组在明天上午也安排了第四次的队内YOYO测试,连日的高强度训练之后,助理教练赵旭东对于球队YOYO测试的前景非常乐观,“只要二队小孩累计点经验,全体一次通过不是什么问题”。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