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安敲定新赛季主赞助商 西第二大银行助资近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6日下午,国安在海南冬训期间,俱乐部也没有停止招商的脚步,经过了一个没有主赞助商的赛季之后,国安俱乐部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西班牙第二大银行毕尔巴鄂银行已经确定成为国安在下赛季的主赞助商。

  自从确定了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合作关系之后,国安俱乐部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正在迅速提升。此前由于韩国现代集团的突然退出曾让国安在招商问题上吃了一个哑巴亏,导致球队在整个2006赛季始终没有一个主赞助商。吸取了这个教训之后,国安在2006赛季尚未结束之时就已经先下手为强地开始了与各大赞助商的谈判工作。

  此前西班牙第一个财团桑坦德银行的总裁埃米利奥一行曾在西班牙电讯集团总裁胡安的陪同下前往北京同中信集团进行接触,这也使得各方面都猜测桑坦德银行即将成为国安在下赛季的主赞助商,但是随着谈判的进行,毕尔巴鄂维茨卡亚对外银行终于在同桑坦德银行的PK战中胜出,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告诉笔者毕尔巴鄂银行已经确定成为国安在07赛季的主赞助商,除此之外,必赢集团也有望在明年继续赞助国安。

  由于毕尔巴鄂即将入股中信银行,因此将给国安俱乐部带来上千万的赞助金额,至于国安俱乐部方面将以何种方式对这笔赞助进行回报,李小明表示赞助商提出了在国内和国际两个方面的需求,看起来国安对于毕尔巴鄂的具体回报方式要等联赛开始之后才能够见分晓。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