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顺利抵达伦敦 机场遭遇小麻烦重新接受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53  新晚报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郑智乘坐国航班机抵达伦敦。由于俱乐部正在准备本周末与诺丁汉森林队的足总杯比赛,俱乐部只派了一名代表到机场欢迎郑智,其他俱乐部官员包括主教练在内都没有到场。

  在出关时,郑智遇到一点小麻烦。由于郑智持的是工作签证,英国内政部要求持工作签证要有体检表。郑智由于拿签证比较晚,出发比较匆忙,出国前只有一个简单的身体检查,因此在办理入境手续时,英国移民官要求郑智重新接受体检。一直到16时37分,郑智才走出安检,顺利走出候机厅。

  在候机厅,国内不少的记者,例如CCTV,以及成都

谢联俱乐部正在英国进行备战,因此还有成都当地媒体的一些记者到机场迎接郑智。随后查尔顿俱乐部派的一名代表把郑智接到了一家酒店入住。截止到英国当地时间晚上6时50分,郑智下一步的安排尚未确定。查尔顿俱乐部正在备战明天英格兰足总杯的比赛,主教练已经带领球员抵达诺丁汉森林,因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郑智要到周一才有可能正式与俱乐部的教练以及俱乐部官员进行会晤,这两天郑智主要是对时差进行调整。(卫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