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昔日转会大鳄如今忙卖人 鲁沪两强深感请神易送神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去年联系签下王亮、李玮峰、刘云飞这样的大手笔相比,今年转会市场上山东鲁能、上海申花这样的球队多少有些“手软”当然,这并不代表着两支球队不想有作为,不过是两支球队今年的“方式”多少有了变化,都在开始忙着卖人,或许仅仅过了一年,两支球队也都多少感到了“请神容易送神难”这样的老道。

  去年的这个时候,正是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在转会市场上热火朝天大揽强援,最终完成了引进郑智、李玮峰这样的大手笔,就连北京国安这样的球队,也一口气用完了所有的转会名额。然而一年过去了,这几支豪门似乎都多少显得“静悄悄”当然,这也并不代表各队不打算在今年的转会市场的有所作为,而是今年鲁能,申花这样的球队都似乎再为如何“卖人”发愁。

  与以往的转会大鳄的称号相比,今年山东

鲁能开始发愁上了如何卖掉自己队中现有的球员。去年在图拔的强力建议下,山东鲁能重金引进了王亮这位国脚级后卫,然而一年过去了,王亮似乎并没有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似乎很难挤进球队的大名单中,也不得已在年底主动申请上榜,等鲁能将其挂牌之后,或许才切实的感受到了作卖家的难处。

  首先目前中超各队对于王亮感兴趣的球队并不是很多,目前公开渴望得到他的只有辽宁与北京两家球队。尽管有人表态想要,但要想顺利成交似乎并不容易,其中最大的障碍就是价格问题, 由于一年前鲁能几乎花了600万的价格才得到这位国脚级的后卫,球队自然不想贱卖,可话又说回来,目前在转会市场上能讨的出这个价格的也只有山东鲁能自己了,辽宁。北京尽管想要,但似乎很难拿的出这样的价格。

  与之相仿的还有上海

申花,去年的这个时候,上海申花连续签下了李玮峰。刘云飞这样的国脚级球员,尽管时间仅过了一年,上海申花就感受到了请神容易送神难这样的老话。在代表申花出场几次后,刘云飞就“消失”了,按照吴金贵的说法,近大半个赛季以来,就没有见到过这位自己的昔日“爱将”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也不不得将其挂牌。

  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根本没有球队敢接手这位个性十足的门将,这多少让申花感到骑虎难下的感觉。留下的话实在难以像队中的其他球员交待,况且谁也不能保证刘云飞未来能否保证不在“消失”而卖的话又没人要,最终导致去年百万的转会费白白的打了水漂。

  (醉逍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