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实德新帅携妻抵达成都 邦弗雷雷调整球队训练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6日下午1点30分,实德主教练邦弗雷雷出现在成都双流机场,他的身边不是助理教练,也不是试训外援,而是他的妻子安娜。他们入住成都的五星级酒店喜来登酒店。

  邦弗雷雷这次成都之行十分顺利。他们夫妻选择的是荷兰航空公司的KL891航班从阿姆斯特丹前往成都,航班抵达成都的时间是6日下午1点30分,结果飞机在1点10分就抵达成都双流机场,1点30分邦弗雷雷就出现在安全出口处,他的身边是他的妻子,媒体和球迷关注的助理教练和外援都没有出现。邦弗雷雷只带来两件行李,他们乘车直接赶往在成都下榻的五星级宾馆。

  和邦弗雷雷一起来成都的是他的妻子安娜,他的妻子在成都呆上两三周就返回荷兰,在二月末她将从荷兰赶到大连,照顾邦弗雷雷的生活。邦弗雷雷的妻子跟随他去过世界很多地方,对于她来说,中国最吸引她的地方是西藏。她十分渴望能去一趟西藏,她到西藏的主要目的是画画。

  邦弗雷雷抵达下榻宾馆后,并没有随后前往蒲江基地和球队见面,而是选择在宾馆休息。由于大连实德队在7日休息,所以邦弗雷雷将自己和球队见面的时间定在了8日上午。他将每天乘车往返成都和蒲江之间,每

天花费在路上的时间要超过两个小时。

  邦弗雷雷向前来接站的副领队夏任简单询问了一下球队这几天的训练情况,并对球队下一步训练日程进行了安排。从下周开始,大连实德队在蒲江依然坚持一天三练,只不过跑早操时间从6点40分改到8点,上午训练从10点改到11点开始,下午依然是4点进行训练。

  (小霸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