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深足海南冬训主帅苦寻外援 直言应以堤亚哥为"标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6: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深圳足球队前天在主教练张军的带领下到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与孤残儿童和老人共同度过充满爱意的时光;昨天下午,深足前往海南集训,并将敲定外援人选。

  张军动情地表示,深圳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城市,深圳队能为小朋友和老人家带来快乐和温暖,很快乐、很开心。他表示,以后还会多参加这类公益活动,为和谐深圳尽力。陈永强、李建华、张野、张文钊等队员还与在场的老人小孩交流互动,并向社会福利中心赠送了现金、服装、少儿图书、水果等价值5万余元的捐款和物品。

  据张军介绍,海南冬训从1月5日至2月1日,前10天以体能储备为主,全队将参加YOYO体测,要求全体队员一次过关。深足队内经过两次摸底,全部球员都一次通过,因此对今年的体测特别有信心。在挂牌球员中,陆博飞基本确定转会

武汉队,朱永胜正随西安国际队训练,李毅的意愿也是去西安国际队。

  张军还透露,此次集训的另一个重要任务是选拔外援,1月10日在海口金鑫基地,将有五六名南美和东欧的外援候选人参加试训。早前他曾透露外援的选用标准:必须符合球队的战术打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他希望能找到类似堤亚哥的前锋外援。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