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冬训新人表现颇抢眼 皇马青训小将欲登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6:14  新民晚报

  

申花冬训新人表现颇抢眼皇马青训小将欲登上海滩

  申花队在海南金鑫足球训练基地的春训第二日,又上了高强度的量。昨天上午1万米变速跑之后,全队跑了36次25米的冲刺,下午又是2小时的分组对抗训练。球员纷纷表示,春训的目的,就是为了上场有球踢。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自信。

  伤员渴望回归

  距王珂接受肩膀手术,已足足有2个月的时间,这几天依旧跟随队医尤根做康复训练。休息间隙,王珂站在场边,聚精会神地观看一线队的对抗,眼中满是羡慕。主教练吴金贵走过来,拍拍他肩膀,“怎么?脚痒了吧。”王珂笑了笑,点点头,“没办法,忍呗!俱乐部这样安排,是为了保护我,身体是关键嘛。”一旁的毛剑卿则显得更为沉默,上个月由于右脚腕前侧韧带撕裂,恢复至少需要2个月,他铁定无缘YOYO体测,不得不参加补测,对此,毛剑卿只能表示无奈,“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踢球,没办法。”另据俱乐部透露,如果保守疗法不见效的话,春训结束回到上海后,经过专家会诊,毛剑卿不排除动手术的可能。

  老将表现抢眼

  训练强度加大,老将肖战波和谢晖拼尽全力,以确保自己通过体测。肖战波在与主帅吴金贵的交谈中,多次表现出危机感。吴金贵表示:“谁也不是铁打的主力,你只要全力训练,增加自己的

竞争力就可以了。”昨天,肖战波在训练中颇为活跃,表现出充沛的体力。

  利用假期参加完电视台一系列娱乐节目的录制后,谢晖已经迅速调整好状态,一心一意训练。俱乐部官员曾提醒谢晖,联赛期间,不要再随便参与各时尚娱乐活动了,踢球才是主业。春训两天来,谢晖的表现令教练组满意。

  编外球员活跃

  除了一二线队伍外,

申花队中还出现了一张洋面孔,“盯住外国人,快!”很多球员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只能如此称呼。

  原来,小老外名叫弗雷德,是中西混血儿,在西班牙

皇家马德里青年队踢过球。这一次,父亲来浙江谈生意,趁着间隙,自费将儿子送到海南,参加申花队的春训。语言不是障碍,他已经和谢晖混熟,有什么问题,就直接用英文交流。有一双清澈眼睛的弗雷德,头一回来国内球队训练,充满着好奇。不到20岁的他,想尽快融入申花,他也希望得到申花或者其他国内球队的垂青,这一次,无疑是绝佳的机会。

  见习记者陶邢莹

  (本报海口今日电)

  为确保主力位置,肖战波(左)训练中十分卖力记者周国强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