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实德叫价超百万吓退汉军 裴帅明确邹鹏不降价免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5:56  武汉晚报

  汉网海口专电(记者余国华)已经到武汉队训练的邹鹏,大连队为其开出的价格是130万元,裴恩才说:“这个价格我们肯定无法接受。我们当初和他们谈时,双方没有谈价格,现在标这个价,我们觉得太高了。邹鹏的技术还是不错的,但体能不好,过不了体测关,我们还不一定买他呢。”

  记者昨天和武汉俱乐部联系,留在武汉的官员这几天一直在和大连方面联系,林乐峰愿意降下来,但降幅有限,只降30万元。俱乐部官员说:“邹鹏去年在大连队没有怎么打,大连队现在急于出售球员赚现钞,他们挂了60多人,我们不急,如今这个时代,谁愿意花100万元买球员?”

  客观地说,100万元也确实贵了,山东队任永顺、邓小飞和郭明月三个人加起来才110万元,裴恩才希望对方还能降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