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李章洙忙选援暂缺国安冬训 米贾得认可锋线锁定南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5: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国安队开始了海南冬训的第一课,但队中缺少了一个重要的人物,他就是主教练李章洙。原来,李章洙元旦时就回家度假了,他要到明天才能赶到海南与球队会合。目前,球队暂时由领队洪元硕带领,进行体能训练。

  韩国人与中国人一样也有元旦这样的传统节日,这三天国安队放假,李章洙也回国6天与家人团聚。而李章洙此次回到韩国,还兼具着一个任务,那就是为国安联系热身球队以及从韩国K联赛挖外援。据了解,今年国安将用满足协规定的全部4名外援名额,所以教练组正从多渠道引援。目前前来试训的塞黑外援米贾托维奇已经开始随队进行体能训练。然而,昨天的第一堂课,米贾托维奇跑完第一个5000米,在随后的100米冲刺跑中掉队了。他自己解释,圣诞节之后缺乏系统训练,所以体能的状况没有跟上球队的训练。他看了去年国安队的比赛录像,认为自己有能力超过穆萨。米贾托维奇刚刚25岁,体能应该不成问题。在有球训练中,米贾托维奇表现出不错的脚法,其细腻的技术和硬朗的身体颇具塞黑球风。国安教练组认为,这名外援还需要系统的体能训练。

  据了解,这次李章洙回国选援的重点目标是后卫和前锋,外援前锋可能来自巴西。此外,李章洙还为国安队安排了一系列的热身赛,他的目标是以赛代练。16日体测之后,球队将飞往昆明集训,与在当地热身的韩国队打几场热身赛。2月1日全队飞赴韩国,参加一年一度的统营杯,约有4场比赛。2月中旬,球队在国际11人的联系下将飞往西班牙,在那里进行为期10天的训练。今年,国安新赛季赴两地海外训练是不多见的,由此可见俱乐部和新任主教练李章洙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决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