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泰达引进谭望嵩增大决心 杨君来津障碍已经扫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58  《球迷》报
泰达引进谭望嵩增大决心杨君来津障碍已经扫清



  本报讯(记者张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引进内援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引进谭望嵩的决心很大,情况也在向有利于泰达的方向发展。另外,,杨君来津效力的希望也在增加。

  记者昨天从青岛方面获悉,杨君来津的障碍已经不大。而泰达对谭望嵩的引进工作正在努力中。

  青岛中能在去年转入谭望嵩时,曾与大连实德签了一个协议,要求谭望嵩不得在两年内转会,受此影响,谭望嵩如果转会泰达,大连实德则要求青岛中能执行此协议。

  如此看来,现在又出现了应该由

中国足球协会来认定这个协议是否合法的复杂情况了。

  2007年中国足球队员转会新增了“按照国奥队员意愿转会”的条款,作为国奥队员的谭望嵩已经表达了前往天津泰达的愿望,这是谭望嵩转会泰达最有利的因素。泰达俱乐部表示:“谭望嵩上榜完成了第一步,我们引进他的态度很坚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