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汉军按计划备战狂补体能 杨昆鹏转会仍去向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37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海口5日电(记者王馨)海口持续降温,突然刮起的大风刺骨。不过,这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武汉队按计划备战,今日主教练裴恩才计划中的一堂大运动量的训练课如期而至。

  武汉队今日上午的训练是技术练习,下午则是有些“魔鬼”的分距离全速跑。教练组沿训练场的对角线方向画出5个连续的区域,每个区域都是20米长,而队员的跑动距离由40米、80米、120米、160米和200米依次递增。教练组要求,每个距离的跑动进行两组,依次完成40米到200米的整个跑动为一轮。结果,队员们一跑就是8轮,总距离达到了9600米。不过,几乎所有队员都完成了这项训练,就连体能状况一向不佳的蔡曦也在教练的鼓励和刺激下跑完全程。“今天的训练效果还不错,明天会把量减下来,让队员们恢复一下,但像这种大运动量的训练课以后还会周期性地进行。”老裴表示。

  张涵:争取打上主力

  湖北日报海口5日电(记者王馨)在

武汉队今年引进的几名内援中,来自中甲球队八一南昌的张涵可能是名气最小的一个。不过,他表示,有信心在球队立足,“当然,一切还要听教练安排。”

  虽然很小的时候就跟随父母前往沈阳,并从那里开始走上足球道路,但张涵的武汉话依然非常流利。而在武汉队中,他也有像胡卓伟这样的老熟人,所以和队友们交流起来并不困难。“感觉还不错!”今天下午进行完9600米分距离全速跑后,张涵对记者表示。

  据张涵介绍,在八一南昌时,他主力和替补都打过,比较熟悉的位置是右边前卫,也可以客串去打左路。至于在武汉队能否打上主力,张涵说:“这个我说了不算,主要还是看主教练的。我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争取把握住每一次上场机会。”

  杨昆鹏转会去向仍不明

  湖北日报海口5日电(记者包波)杨昆鹏是今年汉军挂牌18人中转会费最高的。有消息称,西安国际有意引进这名汉军后防线上的大将。裴恩才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暂时还没有俱乐部来洽谈杨昆鹏的转会事宜。

  杨昆鹏是在汉军向足协递交转会名单的前一天被挂牌的,理由就是无法就新赛季的工作合同达成一致,最后的挂牌价格是355万,是汉军今年挂牌的球员中身价最高的。挂牌之后,武汉方面也曾经联系了一些俱乐部,但最终都没有音信。近日有消息称,西安国际相中了这名汉军后防线上的大将。

  今天下午训练结束时,裴恩才在得知这一消息时表示,目前还没有俱乐部明确表示想引进杨昆鹏,“至少没有来找过我们,我们没有接到任何消息。”他表示,如果有俱乐部确实想要,价格方面可以商量。

  对于这一消息,杨昆鹏也是一头雾水,“我不知道呀,根本没人来联系我。”下午的大运动量课,他完全能跟上全队的节奏,他自己对通过体测信心很足。对于如果无法转出,裴恩才表示,俱乐部还是会给他机会,但工作合同要重新再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