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泰达新帅一针见血点出痼疾 欣赏蒿俊闵打造超级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利顺德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捷克籍教练雅拉宾斯基出任天津泰达队主教练一职,正式成为天津泰达队第四任外籍主教练。新闻发布会上,这位捷克教头也简单谈了一下自己对天津队的认识,一针见血地指出球队防守存在问题,并且盛赞了中场球员蒿俊闵。

  雅拉宾斯基是第一位登陆中国的捷克主帅,对于中国的渊源,他表示:“以前曾经带领斯巴达队去过中国香港打过比赛,还没有来过中国在陆,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大陆。我通过几次和俱乐部的领导交谈与观看球队的比赛录像,觉得这是一支很有发展潜力的球队,有潜力的年轻队员比较多。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但是我有信心在这里完成俱乐部提出来的任务。

  此外,雅拉宾斯基还简单谈到了自己对泰达队的认识。“我需要着重讲一下,通过观看比赛录像,我觉得8号蒿俊闵是一个很有前途的球员,应该说可以将他打造成为球星级的队员,正如足球比赛进攻中需要一个超级球星,前锋线上要有一系列的射手,我会着重加强这方面的工作。”

  在随后的记者提问时间里,当被问到是否会给泰达带来合适的外援时,雅拉宾斯基表示暂时还没有,目前手中的外援资料都是俱乐部提供给自己的,而两天之内将外援的事情确定下来。雅拉宾斯基接着说:“但我通过观看泰达队的录像发现,泰达队的防守有问题,我想我会在这方面选定一些人选。”看来,泰达的外援引进可能会出现在后防线上。

  (向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