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汉军冬训进入混氧阶段 对于体测俱乐部抛出诱人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3:09  长江商报

  面对体测 汉军奖惩分明

  海南的天气说变就变,前日海口还阳光明媚,可是仅仅一日后,海口的天气就变了。武汉队昨日下午训练快结束训练时,天空飘起了毛毛细雨。对于马上就要进行的体测,武汉队有自己的应对方式,主教练裴恩才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体测之前武汉队将不会休息,体测过后放两日假,一次性过关的球员可以去三亚玩一下,其他球员则要继续训练。”

  汉军训练进入混氧阶段

  正在海南金鑫基地进行训练的武汉队,从昨日开始一日两训,并且进入了混氧训练,队员们都得跑10圈300米,而且每圈必须在54秒之内完成。此外,裴恩才还表示,在第一次体测之前球队将不会休息。

  “现在不能休息,来这里就是准备体能测试的,就得狠狠地练。”不过裴恩才马上话锋一转,“既然练得这样辛苦,到时候在体测中一次性过关的球员肯定会有所奖励的,我准备让武汉队在第一次体能测试中就过关的球员体测后去三亚玩两天,其他的那就得留在基地继续练了。”看来裴指导为了提高自己的积极性,让大家尽量过体测关也是想尽办法。

  在训练中,来自大连的邹鹏有点跟不上队友的节奏,裴恩才很着急地表示:“邹鹏过第一次体测有点悬,他现在跑步跟不上,关键是他有点胖。”但他对邹鹏的脚下技术倒是赞赏有加。

  任永顺三人是希望之星

  在谈到刚刚加盟武汉队的三个内援的时候,裴恩才说,“目前球队以过体测为主,对个人技术还不能全面评价,但是以我之前所看到的任永顺来说,我觉得经过调教后没问题”。

  “他们三人有一定的能力,而且提升空间很大,三个人打包才120万元,而且还送3个小球员,很划算”,成功引进

鲁能三将让裴恩才很兴奋。他们的到来也确实引起了球队的变化,大家在场上训练更家努力了,这也达到加剧队内竞争的目的。

  目前,陆博飞尚未抵达海口金鑫基地,裴恩才表示,“我也两日没有联系上他了,应该是这几日过来”。

  昨晚,足协在金鑫足球基地还召开了个俱乐部的领队会议,布置了近期足协的相关工作。

  本报特派记者 柯美杰

  汉军动态

    上进心切 周燎训练受伤

  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周燎在中途退出,原来他肌肉拉伤,不得不停止训练,这样他将缺席近日的球队训练。

  据队医介绍,周燎可能是这一阵子的训练量大了点,导致肌肉拉伤,这样就得休息两三日。周燎自己对伤倒是看得很开,“没事,休息几天就可以了”。

  周燎表示,昨日就感觉大腿有点疼,但没在意,没想到更加严重了,“现在关键是把伤养好,过不了第一次体能测试就麻烦了。”

  来到海口金鑫基地后,队内气氛很好,年轻队员在晚上都去力量房训练,“这个时候还不努力,到时候就没有机会了。”周燎说。

  此外,门将王宇小指头也受了伤,但是不影响训练。 

  姜涛有望加盟辽宁

  从武汉队退下来的三名老队员,除李昊到南昌外,另外两名还在为新东家努力,据记者日前得到消息,姜涛有可能加盟辽宁队。

  元月2日,就在武汉队赴海南的同时,守门员姜涛也离开武汉,他的目的地是辽宁队。

辽足对姜涛在中超比赛中的表现感觉不错,但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

  早些时候,对孙峰去向的说法是哈尔滨毅腾队,随后其对记者表示将退役去读书。记者昨天在金鑫基地见到了来此集训的毅腾队,对于孙峰是否加盟毅腾队,教练和领队都说没有明确表示,看来孙峰挂靴读书可以确定。这样,武汉队挂牌的三个老队员的去向已经非常明朗。

  本报特派记者 柯美杰

  琼追球

  笨鸟先飞

  上赛季武汉队成绩不大理想,球迷也不满意。因此武汉俱乐部上下格外重视2007赛季的相关准备工作,就拿来这次海南冬训来说,武汉队也赶了个早。

  昨日晚上是中国足协要求报到的时间,但目前除武汉队和西安国际外,还将入住金鑫基地的上海

申花、北京国安、沈阳金德、河南建业等队都因为天气等各种原因尚未到达。

  其实提前到达海口只是球队的一个小小的举动,俱乐部在相关准备工作上都走在别的球队前面,比如董事会的召开就确定了2007赛季的投入与主教练。外援的引进也走在别人的前面,目前中超确定外援的还不多,上海申花就准备在金鑫基地挑选外援。前不久,中国足协召开中超老总峰会时,各俱乐部老总得知武汉队在主教练与外援已经确定时就羡慕不已。

  武汉队如果能如愿过体测,必定走在别人前面一步,加之相关准备工作的到位,武汉队在联赛一些准备工作上已经走在中超球队的前面。由于2007赛季中超为国奥让路等特定环境,武汉队提前做准备的作用必定更大,这样武汉队就在中超备战中赢得了先机。

  接下来,武汉队如果能确定主赞助商,那么武汉队一切准备工作就基本到位。新的赛季武汉队已经赶了个早,那么2007赛季的武汉队肯定值得我们期待!

  本报特派记者 柯美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