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捷克教头正式挂帅津门 签订1+1合同中超目标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2:36  新浪体育
捷克教头正式挂帅津门签订1+1合同中超目标前四

(雅拉宾斯基挂帅泰达,osports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利顺德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捷克籍教练雅拉宾斯基出任天津泰达队主教练一职,正式成为天津泰达队第四任外籍主教练。在会上俱乐部还公布了新一届教练组成员。雅拉宾斯基在发布会上也谈了自己的带队目标,争取在两年内把天津队带进联赛前三名。

  原定于今天上午十点半开始的发布会,由于双方的签约细节问题发布会直到十一点才开始。泰达俱乐部与雅拉宾斯基签订的是1+1的合同,俱乐部给其制定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将球队在今年带进联赛的前四名,而雅拉宾斯基也显得非常有信心,他表示要在两年内力争将球队带进前三。

  雅拉宾斯基本次来华,仅带了一名助理教练,他是荷兰菲埃诺德队梯队的体能教练斯达夫勒安德烈。明天中午雅拉宾斯基将飞赴海南与正在那里冬训的泰达队会合,正式开始他在天津泰达队的执教之旅。

  泰达俱乐部在会上还透露说,雅拉宾斯基是在十几位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的,一共与其谈了四次,第一次是在荷兰,第二次是在德国,第三次是上次他来天津考察球队的时候,第四次应该说是今天上午最后签约的这一次了。在这四次接触中雅拉宾斯基表示出了非常大的诚意,这也是打动天津队选帅小组的一个最大的原因。但并没有对外透露雅拉宾斯基的具体年薪。

  最后俱乐部在会上公布了新一届泰达教练组成员:

  主教练:雅拉宾斯基,

  领队:韩志强,

  外方助理教练:斯达夫勒安德烈,

  中方助理教练:于根伟,

  守门员教练:王建英

  附雅拉宾斯基简介:

  现年62岁,曾执教过捷克豪门布拉格斯巴达、布拉格斯拉维亚等球队,并曾在西班牙、

土耳其、斯洛伐克和希腊等国执教,是捷克著名球星内德维德的启蒙教练。

  (向东)

泰达老总透选中雅拉宾斯基原因:被他的行动所打动

雅拉宾斯基上任宣言:买进大小罗夺冠并不是没可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