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昨日携爱妻飞赴英伦 第一人给自己两周适应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54  城市快报

  昨天中午,在经历了一系列漫长的等待和波折之后,郑智终于踏上了飞赴英伦的航班。与郑智一同赴英的还有他的妻子。在机场接受采访时,郑智表示自己会用两个星期的时间来适应英超的节奏:“估计难度不会太大,我有信心做好这一切。”

  由于英超球队查尔顿要求郑智尽快报到,因此郑智在前天拿到了英国的签证后,连夜赶到了北京。昨天中午11点55,郑智终于登上了国航CA393直飞伦敦的航班。由于媒体已经知道了郑智的行程,因此首都机场昨天聚集了众多的球迷和记者,大家都期望郑智在英超有一个美好的前程。“我在英超可能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去适应,估计两个星期之后一切就会正常起来。我早就做好了准备,生活中的困难会慢慢克服,但估计问题不会太大。”郑智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珍惜这次出国踢球的机会,“以前我们很多是直接去打德乙或者其他联赛,这次自己的机会好,一下子去了顶级联赛。所以,这次出国踢球的机会非常难得,我一定要抓住,尽最大的努力去珍惜。”

  据记者了解,郑智在今天凌晨已经抵达英国。根据事先的安排,郑智在到达英国后将迅速前往查尔顿俱乐部报到。北京时间今晚,查尔顿将在英足总杯赛上客场挑战英甲球队诺丁汉森林,如果一切正常,郑智将有机会在本场比赛首次身披查尔顿

球衣登场亮相。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