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天津主帅终于敲定 捷克名帅雅拉宾斯基07带队打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54  城市快报

  昨天,随着雅拉宾斯基抵达中国,天津泰达队主帅人选也终于浮出了水面。不过让人意外的是,雅拉宾斯基独自出现在天津,并没有助理教练跟随。泰达俱乐部将在今天上午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雅拉宾斯基成为新赛季球队主帅,捷克老帅也将首次出现在中国媒体面前。

  天津泰达俱乐部昨天下午正式通知媒体,将在次日召开新赛季主帅的新闻发布会。此举也意味着雅拉宾斯基已经成功入主天津,在就细节问题达成一致后,双方仅仅剩下签约最后一个环节了。雅拉宾斯基对于来天津执教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而泰达俱乐部也相当满意这位捷克老帅的能力和执教历史,雅拉宾斯基无疑是最符合天津队的首选目标。实际上,雅拉宾斯基由于签证问题拖延一天才出发,这让俱乐部的新帅发布会也顺延了一天,对于双方来说无疑有好事多磨的意味。此前,雅拉宾斯基将来津执教的消息曝光给了捷克媒体,导致泰达俱乐部对他颇有微辞,好在经过双方认真的沟通后,这些只是这桩“婚姻”的一点点瑕疵而已。

  经过长途飞行后,雅拉宾斯基昨天抵达中国。让人意外的是,他只是孤身一人而来,此前俱乐部曾经要求他和两名助理教练一起来华执教,但是并没有见到这两位助教的身影。泰达俱乐部依然想将悬念保持到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一刻,在人选不可能发生变更的情况下,俱乐部总经理李波依然不肯正式表态。当晚,有关领导和俱乐部主要官员会见了雅拉宾斯基,双方就一些细节问题达成了最后的共识。对于来华执教的目标以及对于球队的认知程度,在今天新闻发布会上,雅拉宾斯基将就一系列令人关心的问题回答记者的提问。虽然长途旅行对于捷克老帅的身体无疑是一种考验,但俱乐部还是希望雅拉宾斯基能够在发布会转天就飞赴海口,与球队会合。考虑到体测即将到来,目前临时教练组依然继续执教,雅拉宾斯基的首要任务无疑是熟悉球队,期盼球员们在体测中全部过关。记者申炜 李航/城市快报

记者申炜 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