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李毅中超之路峰回路转 冲击力受宠大帝有望驾临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确定被挂牌的最初,李毅就已经放话出来:“澳超根本没想过,除中超我哪里也不去。”在好事者已经开玩笑称大帝没准就此退役后,西安国际方面传出了消息,因为急缺强力前锋,他们已经和李毅进行了初步的接触。

  1月4日下午,深圳队新任主帅张军亲口确认:“李毅、陆博飞和朱永胜等已经挂牌的球员,将不会随深圳队参加 YOYO测试。”这句话也就表明了深圳和大帝血脉的割断。据悉,此前没有任何俱乐部向深足咨询李毅的问题。最主要的原因是李毅的200万转会费和60万的年薪,让没钱的俱乐部为难,而联赛外援“注4出3”的政策又让能买得起他的俱乐部不想出手,大帝的经纪人联系的澳超球队他又看不上,所以,在一段时间内,大帝的前途非常微妙。

  在安静的一段时间之后,有消息传出,李毅新赛季很有可能加盟西安国际。国际主帅成耀东在接受采访时爽快地承认到:“我们正在谈,现在还没有最后定。”其实这已经表明了国际对李毅的态度。今年在王鹏和维森特两名锋线主力相继离队之后,国际新赛季锋线人员安排捉襟见肘,而目前的内援选择榜上,能比得上王鹏的人,大概也就是李毅了。虽然大帝的

幽默之名在外,但有业内人士称:“平心而论,李毅的速度和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在国内前锋中还是很突出的。”

  成耀东对此表示了赞同:“李毅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如果他能来,我们会非常欢迎。”他也强调,国际中场后防都逐渐稳固,现在正缺少一名强力

中锋,所以对李毅的邀请也也符合国际队技战术的需要。(苏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