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沙滩万米跑为联城春训开张 队员:学马良行带女足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08  东方体育日报

  刚抵达海口的桂林洋基地,联城队员们就得到了一个近乎噩梦般的消息:马上到海边沙滩上跑10000米。而这仅仅是开始,根据新任体能教练巴布鲁的安排,接下来每天都是三练,直到YOYO体测前两天才作调整。

  昨天下午,联城一行抵达海口桂林洋基地。从这一时刻开始,接下来的10来天,对联城队员而言,绝对可以算是进入了魔鬼时期。因为每天三练,早上晨练,上午力量房,下午沙滩跑。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轻易能承受得了的。

  “最难接受的,应该是早上7点的晨练。也就是说,我们6点半就得起来,太早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那么早起床了……”联城不少队员认为,晨练可能是最让人痛苦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看到马良行带女足晨练,让我们学着来晨练。”言语中,联城队员多少有点责怪马良行今年带头晨练的意思。实际上,这跟马良行并无关系,而主要在于新任体能教练巴布鲁的安排。

  昨天下午,在桂林洋基地的海边沙滩上,巴布鲁这位“魔鬼”教头终于面对媒体,头上白发丛生的他却不显老。据他介绍,他在前天下午观看了联城队在上海安排的YOYO模拟体测后表示,尽管绝大多数球员都通过了模拟测试,但实际上队员的体能状况并不理想,“我知道YOYO体测再过10天左右就要正式开始了,我们现在的训练首先是要确保球员全数通过,当然这个训练更是在为3月份开始的中超联赛做准备。”

  为此,昨天下午刚抵达海口的联城队员,还没摆脱飞行的疲惫,就被拉到距离房间不到100米的海边沙滩上,进行了40分钟的长跑。“挺累的,在沙滩上面跑,更费力气。但如果习惯了在上面跑,那我们今后无论是YOYO体测还是在草皮上比赛,就相对而言要轻松不少了。”尽管很累,但一想到毕竟是为自己好,联城队员也都很愉快地接受新教练的训练安排。(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