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临行前立军令状:给我两周时间 我会适应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54  东方早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郑智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顺利抵达伦敦,中国足球先生也正式开始了自己的英超之旅。临行之前郑智表示:“争取用两个星期的时间适应英超。”本周末查尔顿与英甲诺丁汉森林队将进行一场足总杯赛事,但查尔顿方面已经表示郑智将不会随队出征这场比赛,他的处子秀最有可能出现在13日查尔顿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的英超联赛中。

  郑智的到来,受到了查尔顿上下的欢迎,尽管对于这位东方球员的真正实力,大家仍然还感到陌生。查尔顿俱乐部主席穆雷先生一直是引进郑智的坚定支持者,“我们希望通过冬季转会期能增强队伍实力,为下半赛季做好准备。教练和技术部门有决定买人的标准,但我想是郑智的能力吸引了我们。”球队中场核心8号霍兰也谈了对中国新队友的看法,“他是有实力的球员,我们想保级必须增强人员配备,欢迎他的到来!”后卫卡库里也表示欢迎新队友,愿意一起努力完成保级目标。

  而查尔顿的球迷也开始热论起对郑智加盟的看法,“听说郑的能力很强,这赛季我们战绩不好,希望来自亚洲的球员能给我们带来帮助,我们一定会顺利保级!”一位年轻球迷说。不过,大部分球迷都表示对郑智并没有什么了解,但相信俱乐部转会期开始后的第一位外援会对球队有所贡献。

  不过,查尔顿主帅帕杜的话还是很谨慎,“我知道郑智曾经获得过中国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我也相信这位中国球员具备一定的能力。但对于一名亚洲球员来说,高节奏的比赛对于他的体能将是一个考验,或许郑智本人也深知这一点,我希望他已经做好足够的准备。”

  查尔顿将很快为郑智加盟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在球队目前空余的球员号码中,郑智很可能不会选择9号,而是选择21号。而郑智加盟查尔顿的身价昨天也已经被披露,5个月的租借费用为10万英镑,永久转会费用为200万英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