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长途旅行全无疲惫表情 机场微笑表露立足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月5日15点05分,中国球员郑智与妻子邵娜顺利抵达伦敦。由于查尔顿队周末要在客场打一场足总杯赛,因此球队只有一名官员前来接机。尽管如此,郑智的到来还是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除了英国媒体之外,还有大量的国内媒体。郑智在机场接受了简短的采访,这位中国足球先生对自己在英超的前景表示了极大的信心。

  郑智是当地时间下午3点5分抵达机场,但由于根据英国政府部门的有关规定,持工作签证的公民必须要有证明身体健康的体检表,但是由于郑智出来的时候行程比较仓促,来不及完成这项工作,在国内时只是做了简单体检。所以,在出海关的时候,英国海关的工作人员要求他重新填表接受检查,所以直到16点30分的时候他才与妻子顺利出关。

  包括央视驻英记者在内的诸多国内媒体在机场迎接了郑智的到来,并简单的对他进行了采访。经过长途飞行的郑智脸上全无疲惫表情,脱掉大衣外套,身着浅色毛衣更显精神,而妻子一直陪伴在他左右。

  当被问及初到英国之后有什么感觉时,郑智微笑地表示:“现在刚来,有些情况还不是很清楚,但是自己很有信心!”至于后边的安排,郑智表示现在还不知道俱乐部的具体怎么安排,还有待与俱乐部沟通之后来确定这几天的安排。

  据了解,郑智将在周一正式面见俱乐部官员以及主教练。本周六查尔顿足总杯赛客场挑战诺丁汉森林,而郑智是抵达伦敦,因此显然将错过本场比赛。根据赛程安排,查尔顿将在13日迎战米堡,本场比赛很有可能迎来郑智的处子秀。

  (海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