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泰达新任外教走马上任 知情人士称老人其实很和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23  今晚报

  自从约瑟夫·雅拉宾斯基执教泰达队的消息被媒体曝光后,有关其执教严厉的说法也不胫而走。今天上午,在和一位熟悉雅拉宾斯基的圈内人士聊起这件事时,这位人士表示,其实在训练场外的雅拉宾斯基是非常和善的一位老人。

  这位人士告诉记者,雅拉宾斯基在训练场上确实是以严厉出名的,他说:“这其实是捷克甚至是东欧足球教练共有的特点。他们认为球员必须认真对待训练,因为这是他们的工作。此外,也许有些西欧的教练不会认同国内足球的那种搞长期集训的做法,但是东欧的教练却对此并不反感。换言之,东欧教练可能对于中国足球的一些做法会更理解,至少不会有排斥感。”

  当然,雅拉宾斯基的严厉主要是体现在训练上。“其实生活中,雅拉宾斯基非常和善,很通情达理。”这位人士告诉记者,雅拉宾斯基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有自己独到的东西,正是他发现了内德维德。“在年轻人面前,他更像是一位长辈。”他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