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身价比肩孙继海 5个月表现将决定未来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几经周折,郑智终于成功加盟英超查尔顿俱乐部,并于昨天踏上英超之旅。然而,无论是鲁能俱乐部,还是查尔顿方面都没有对外提及郑智的身价。经多方核实与了解,郑智5个月的租借费为10万英镑,永久转会费为200万英镑。

  为让郑智成功登陆英超,鲁能作出很大让步,最终与查尔顿方面达成10万英镑的租借协议。如果永久转会其转会费为200万英镑。这一数字和当年孙继海转会曼城的转会费持平,少于董方卓加盟曼联的250万英镑。

  由于

鲁能方面与查尔顿达成的协议是先租后卖,租借的合同到今年5月20日止。5个月的表现将决定郑智的未来前景。

  翻开查尔顿后16轮赛程,他们将在第26轮至29轮中遭遇魔鬼赛程———与两支争冠球队拼杀后,第28轮主场对西汉姆、第29轮客场与沃特福德拼争,都是和保级对手之间的生死战。这4场比赛对于球队能否保级至关重要,目前距离这个赛程还有整整一个月,到那时是郑智能发挥最好状态的时间段。(尉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