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魔鬼体能训练汉军内援掉队 裴恩才担忧无奈开小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3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5日电(记者刘雄)除了蔡曦外,汉军阵中目前体能状况最让人担忧的就是将引进的内援。

  今天下午,汉军将士又接受裴恩才的“魔鬼训练”——9600米的折返跑。近几个赛季的“困难户”蔡曦,最后一千米已经被队友拉下好远。好在在裴恩才的陪跑下,蔡曦才坚持着跑完。

  和蔡曦一样体能状况不佳的,还有汉军将引进的内援邹鹏、任永顺和郭明月。连续几天的训练中,他们总是跑在队伍的后面,而且看上去有些吃力。

  据老裴介绍:邹鹏以及任永顺、郭明月虽说在来

武汉队前,一直都在随原俱乐部队训练。但由于他们所在的俱乐部队都是使用外教,而外教一般不太刻意地进行体能训练。所以来到我们队以后,感觉体能有点跟不上来。“不过,我在跟这几名球员沟通时,他们都表示自己从来都是一次性通过体测。所以我想问题也不是太大,毕竟现在体测的机会很多。”

  另外,吴鹏、姚翰林由于手术痊愈时间不长,还不敢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所以这两天的训练,裴恩才都在给他们“开小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