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建业提拔冲超功臣当助教 陆峰一身三职一年三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队长,助教,新郎倌,这是出现在海口的建业队长陆峰的三重身份。

  2007年的元旦对于建业队长陆峰而言,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继率领队友冲超之后,陆峰迎来了自己人生的另一件大事—-结婚。元旦这天,陆峰在老家洛阳与相恋六年的女友许阁步入了婚姻殿堂。

  建业队队长的婚礼,也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来自郑州、新乡、漯河等地的球迷也都专程赶到洛阳向一对新人道喜,婚礼进行的隆重而且热闹。尽管未能出现在婚礼现场,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还是特意委托主婚人张宇带去了自己的墨宝——征战大江南北,建业绿茵军魂。在对二位新人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勉励陆峰在球场上取得更大成就。

  只是结婚之后,两人仍要延续聚少离多的日子。在婚礼的第二天,陆峰就告别

新娘,回到中牟基地,重新投入到了训练当中,如今他已经随队抵达海口。“对于职业球员来讲,哪有婚假啊,她也非常理解。今年是建业队参加中超联赛的第一年,我们首先要在中超站稳脚跟,联赛上了一个档次,我们得付出更多才行。至于蜜月,只能抽时间再补了。”陆峰说这话的时候,仍旧是一副乐呵呵的样子。

  新赛季到来之前,球队和教练组也都进行了调整,今年的预备队联赛将取消,所以预备队和一线队进行了合并,老将聂磊也在去年年底回归,担任助理教练,和宋琦一起负责年轻队员的训练。

  而一线队中的车向前、王寿伟和陆峰,也都受到了“提拔”,新的一年他们将以助理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参加中超联赛。1981年出生的陆峰也成了中国联赛中最年轻的教练员。(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