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携爱妻开始英超之旅 坦言要尽快适应英超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3:43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郑智携爱妻开始英超之旅坦言要尽快适应英超节奏

  郑智携爱妻正式开始了梦寐以求的英超之旅。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中午,郑智终于登上从北京飞往伦敦的航班,正式开始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英超之旅,郑智爱妻与其同行。登机之前,郑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自己能给大家带来希望,带来快乐。

  郑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快适应那里的节奏,对于亚洲球员、中国球员,这是面临的最主要的一个困难。到那边第一是要尽快去适应那里的节奏,才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关于上场时间,郑智表示现在很难讲,去了以后先恢复调整,再看教练和球队的安排。他过去以后首先就是解决住的问题,关于球队方面肯定有困难,首先适应节奏,然后和新教练,新球队的磨合,希望自己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还有语言问题也要尽快解决。

  现在查尔顿排名英超倒数第二,郑智表示,除非是查尔顿最后保级或者降级,现在不会想这方面的事情太多,就是希望尽快打上比赛站稳脚跟,后面的问题要等五月份以后才能考虑。

  (编辑:闫芳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