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终于踏上飞赴英伦航班 查尔顿成绩将决定其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3:2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昨天中午,郑智终于踏上了前往英伦的航班,中国足球先生的“英伦冒险”之旅正式开启。根据山东鲁能与英超查尔顿的租借合同,郑智将为查尔顿效力到5月20日,即本赛季英超结束,如果查尔顿保级成功,郑智顺利完成永远转会的可能性颇大。而一旦查尔顿无法保级成功,鲁能将“回收”郑智。

  昨天中午郑智携妻子一起出现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他将搭乘中午11点55分的国航CA937次航班从北京飞往伦敦。作为上赛季中超的最佳球员和国家队的绝对核心,郑智加盟英超一直是近段国内足球的焦点新闻,因此昨天也有大批记者守候在机场为郑智送行。面对媒体的采访,郑智再三强调,自己此次前往查尔顿,既不是所谓的“9号绝对主力”,也不是“保级法宝”,而只是一名需要从体能恢复、熟悉球队节奏风格,并以替补席为起点争取主力的“普通外援”。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郑智夫妻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而查尔顿方面已经为郑智安排了酒店,而且很快会为郑智夫妻找到自己的房子,郑智将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球队的训练中,由于其在此前已有一个多月没有正常训练,郑智在到达英国后还需要一段时间跟队伍磨合,因此郑智在1月13日查尔顿主场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可能以替补身份完成自己的英超处子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