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受累国字号鲁能缺兵少将 16人残阵飞赴海南备战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5日晚,泰山队一行25人乘机飞赴海南,开始一年一度的春训。让俱乐部忧心的是,在25人中,只有16名球员。

  受到航班延误的影响,泰山队在5日晚8时40分才开始登机,这样,球队抵达海南嘉得基地时将是6日凌晨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愿不要耽误队员训练。”一位中方教练表示。

  但是,从目前情况看,航班延误所带来的影响,远比不上众多国字号球员的缺席。郑智被租借至英超查尔顿,李雷雷、韩鹏、李金羽正在随国家队集训,周海滨、杨程、吕征、苑维玮等球员去了国奥队,算来算去,鲁能的主力阵容只剩下了舒畅、矫喆、高尧和王超。“这么多球员缺席春训,势必影响到球队的磨合,唉……”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不禁叹息。

  从6日开始,

泰山队将在中方教练组的率领下备战体能测试,而主教练图巴将在近日内飞赴海南与球队会合。体测结束后,
鲁能
将开始引进外援的工作。


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