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知情人透露郑智加盟身价 租借期间费用仅为1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1月5日讯10万英镑!这是英超查尔顿租借郑智的花销。不过,查尔顿若想永久拥有郑智,就必须掏出200万英镑。

  郑智的租借费一直没有被公布。“这属于商业机密,我们是不会透露的。”对此,鲁能俱乐部和郑智本人语调一致。此前,曾有媒体猜测,郑智的租借费用为30万欧元,不过随后被鲁能俱乐部否认。

  5日,记者得到确切消息,在租借费一事上,查尔顿和鲁能一开始分歧较大,但为了帮助郑智实现留洋梦想,鲁能做出让步,将租借费降至10万英镑。不过,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郑智的租借期在5月下旬结束,如果查尔顿有意引进他的话,就必须向鲁能支付200万英镑的转会费。”

  郑智届时是否会永久转会查尔顿,将取决于他在该队的表现以及查尔顿是否能保级成功。


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