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汉军引援工作基本结束 双森搭档青年军更具冲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其他球队还在为内外援忙活的时候,武汉队就已经基本敲定了这项新赛季最主要的工作。主教练裴恩才通过电话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汉军内外援的引进已经基本结束。他认为,球队的实力得到了一定的加强,更重要的是,年轻的武汉队将更有活力,更有冲击力。

  在对上赛季进行总结时,俱乐部认为,内外援引进不力是球队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也正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新赛季的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动手很早。其中内援方面主要是主教练裴恩才在负责,而外援则以“双森”为主,辅以另外两名巴西外援。

  在内援引进上,裴恩才确立的原则就是以年轻球员为主。三名

鲁能球员,除了门将邓小飞稍微年长,但也只有24岁。郭明月、任永顺都是国奥适龄球员。邹鹏成名甚早,正是当打之年。再看看汉军挂牌的球员,李昊、姜涛都是老将,因此球队的平均年龄马上就降了下来。“上赛季我们主力和替补之间没有竞争,所以球队显得有些死水一潭。现在这些内援来了,起码对现有的队员起到了一个促进作用,这是我最想看到的。”实际上,这几名山东小将实力不俗,特别是任永顺和邓小飞,引进他们的目的就是改造主力阵容,因此新赛季他们将成为汉军的主力。

  目前确定的几名内援中,邹鹏还存在一定的变数。据了解,实德俱乐部为邹鹏开出130万元的转会费,这个价格显然太高了。在上赛季他在中超联赛中基本上没怎么出场,这个价格是武汉所不能接受的。据了解,汉军仅仅愿意为邹鹏出50万元,双方的差距较大。裴恩才表示,如果最终价格不能达成一致,那就只有放弃了。他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合适的“替补”,“到了最后截至的时间前变数很大,到时候再看吧。”而另一名裴恩才十分看中的内援陆博飞则已经十分接近了,双方在价格上差距不大。据了解,陆博飞目前随深圳队一起训练,一旦两家俱乐部就转会达成一致,那么他将马上来汉军报到。

  (杨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