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章洙回国处理个人事务 国安海南首练累坏试训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0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海口金鑫基地进行了冬训的首练。虽然训练地换成了温暖的海南岛,但国安队的训练内容却与在北京时并无不同。新来试训的前塞黑外援米亚托维奇也和队友一起,在明媚的阳光下不停奔跑。

  由于李章洙回韩国处理个人事务,7日才能归队,因此球队的训练在助理教练赵旭东的带领下进行,不过训练的内容却是由李章洙在回韩国前定下来的。训练一上来就是一个5000米匀速跑,包括外援和伤员杨璞在内的所有队员都轻松地完成了这一项目。

  不过,接下来的10组100米冲刺却令很多队员没有坚持下来。在跑了5组之后,米亚托维奇主动要求下来休息,显然,他已经无法完成剩下的训练。“我在来国安之前一直没有怎么正规训练,而且又经过了圣诞节。”米亚托维奇解释了自己为何出现体力不支,“国安的训练量很大,强度也很大。但我相信经过几天的调整我就能恢复,并对自己留下来充满信心。”

  除了米亚托维奇,同样未能坚持下来的还有几名二队的小队员。为了便于李章洙进一步考察年轻队员,俱乐部这次带了12名二线队员来到海口,但是,他们的身体状况却并不乐观。“因为是第一次跟一队一起练,训练量真的挺大的,还没有适应。”一名二线队员说。

  与在海南集训的球队一样,国安俱乐部在北京也从未停下寻找内外援的脚步。据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介绍,近日将陆续有一些外援前往海南接受李章洙的检验。而与外援的引进相比,内援方面则显得有些停滞不前,那些进入国安视野的球员能否加盟均存在变数。“王亮、李鲲他们现在都还不好说,因为在8日之前,球员都还有可能撤牌呢。王新欣就更不可能来了,辽宁那边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放人。”李小明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