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不急于上演处子秀 磨合好后才发挥自身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2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郑智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周青先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一月五日电(记者 沈晨)现役中国国家足球队球员郑智今日中午踏上留洋路,他与妻子一同搭乘国航航班从北京出发前往英国伦敦,准备加盟英超球会查尔顿队。

  英超球会查尔顿队将成为郑智职业足球生涯的新起点。二00六年年底,山东

鲁能
泰山
队与查尔顿队签订了关于郑智“租借”的合同,郑智于二00七年一月一日至五月二十日为查尔顿队效力。租借期满后,如郑智本人及双方俱乐部同意,可办理永久性转会手续。

  “适应英超的节奏、风格,将是我面临的最大困难。只有去适应英超的节奏,才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郑智离京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对自己的英超前景很有信心。郑智认为自身各方面准备比较充分,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后之后,一定能够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郑智是查尔顿队冬季转会签下的唯一一名外援,主教练帕杜对他寄予很大的期望。“郑智在英超赛场上肯定会面临巨大的挑战,但他必须学会面对这些挑战。我相信他最终会在英超取得成功。”帕杜说,他透露郑智可能会在一月十三日查尔顿队主场与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查尔顿在英超近况不佳,二十二轮战罢积十六分排名英超倒数第二。一月十三日,查尔顿队主场与米德尔斯堡队之役,是该队保级之路上的关键一战。“不着急上场,我需要熟悉队伍的情况。适应节奏,与教练、队员磨合好之后,才能更好地发挥我的特点。”郑智说,显然他并不急于上演英超“处子秀”。(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