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汉军引进内援仍然存变数 邹鹏转会费超越心理价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46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海口4日电(记者包波)尽管已经有5名内援来球队报到,但主教练裴恩才今日表示,内援方面仍然存在变数。

  随队训练的5名内援中,只有张涵是已经敲定的。裴恩才表示,张涵和李昊是互换。任永顺、邓小飞、郭明月这三名山东队球员,双方俱乐部已经就转会价格谈拢,目前只剩下和这三名球员商谈合同。裴恩才表示,与深圳俱乐部的谈判进展顺利,在陆博飞的转会费上成交的可能性相当大。

  目前,存在的最大变数就是邹鹏。据裴恩才介绍,实德俱乐部给邹鹏标的转会费是130万元,而汉军的心理价位在50万元左右。在经过几次谈判后,实德方面仍然坚持100万左右的价格。裴恩才承认,如果实德方面不肯让步的话,那么这笔转会可能无法完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