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可可前腿走张晨后脚来 申花用魔鬼训练开始07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58  新民晚报

  

可可前腿走张晨后脚来申花用魔鬼训练开始07之旅

  申花队昨日抵达海南金鑫足球训练基地,开始20多天的春训。主教练吴金贵强调:“为了新赛季夺冠的目标,高强度的训练量正等着球员。”

  训练刻不容缓

  昨天下午4时半,

申花球员抵达金鑫基地后,放下行囊,换上队服。仅仅半小时后,37名球员便按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慢跑20分钟后,每人进行了20个80米的冲刺,直到天黑,训练才结束。春训第一天,申花队成了基地里最晚结束训练的球队。

  昨日,被申花挂牌的李毅男出现在训练中。能有幸受邀随队训练,以保持体能通过YOYO体测,李毅男对申花感激不尽。有伤在身的杜威、王珂和毛剑卿也出现在训练场。其中,杜威和王珂已能做些恢复性训练,毛剑卿则在队医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此外,尚未同申花签约的前国际队主力门将张晨也已同申花会合。

  计划周密严格

  吴金贵手头的训练表,早已排得满满当当,不少球员笑称那是张“魔鬼训练表”。吴金贵说:“在康桥,我们已经增加训练强度,他们尝到了厉害。明天上下午都要训练,过些日子,晚上还要加练力量。”20多天的春训期间,球队只在周日有半天的休假。吴金贵解释道:“3月3日,联赛揭幕,比往年都要早,因此,体能储备成为此次春训的首要目标,动员会上,全队已做好了吃苦的准备。”按照惯例,体测之后,申花将同基地内其他球队打教学比赛,以提高技战术水平,还将考核11名预备队球员的表现。

  昨天,负责球队管理的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对全队首日表现颇为满意,“没有人喊苦喊累。不得不提的是,这里还有不少兄弟球队训练,无论训练水平、作风,还是平常生活,申花都要当领头羊。”

  不过,昨天也有一个消息让申花将士颇为伤感。在前往海南的阵容中,没有了助理教练可可维奇的身影。据悉,由于预算方面的考虑,申花俱乐部可能不会和可可维奇签约。

  见习记者陶邢莹(本报海口今日电)

  毛剑卿(右)有劲使不上,只能干着急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