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沈足入湘计划再受阻 市政府不表态主场南迁尚有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27  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沈阳市体育局、沈阳市足协再次向沈阳市有关方面就挽留沈足的意见进行了汇报,到本报截稿时为止,沈阳市有关方面并未就此事做最后的表态。

  目前,沈足俱乐部与湖南方面的谈判已经结束,双方就沈足入湘后的训练基地、主赛场、球市开发等诸多细节问题已经达成一致,只剩最后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从沈足的筹备情况来看,此次主场南迁可以说已经是“万事俱备”。

  不过,从沈阳市方面来说,作为一支家乡球队,沈足的离开在情感上仍是难以割舍,另外,沈阳市各界多年来也为这支球队注入了不少心血,也正因为如此,沈阳市足协一直在做工作挽留沈足,考虑到奥体中心今年7月才能竣工,市足协负责人甚至一度主动为沈足联系抚顺等周边城市,尽最大可能地让沈足能够留在省内,并为尽早重返沈阳做准备。

  然而,从目前的情况看,沈足在今年离沈入湘已如箭在弦上,目前有关各方能够做的就是尽可能地让沈足在出走湖南后仍保留“沈阳队”的名称,同时保留住沈阳足球的根脉,不要在进入湖南后进行队员上的大清洗。

  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中超俱乐部的主场注册日期将在2月中旬截止,因此,沈足能否最终入湘,并以何种方式入湘在短期内将不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