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泰达强化YOYO大运动量课伺候 魔鬼训练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34  城市快报

  尽管昨天只是海南冬训的第二堂课,但泰达队按照计划还是进行了一堂高强度的训练课。在昨天的训练中,队员们首次进行了YOYO全程练习,第一次感受到魔鬼训练的滋味。

  按照教练组的安排,本周是测试前最关键的备战阶段,因此过渡教练组的负责人于根伟按照计划给球队安排了YOYO测试,以检验队员们的准备情况。下午3点,全体队员在王俊的带领下开始了准备活动,由于昨天是一堂大运动量的训练课,因此准备活动时间较长,以免队员们在训练中出现伤病。在准备活动结束之后,球队在于根伟和韩志强的带领下开始进行YOYO训练,全体队员分为两组按照录音磁带的节奏进行跑动。虽然不是队内测试,但队员们在昨天的训练中还是比较认真的,尤其是几位“困难户”都在拼尽全力的情况下完成了训练内容。“距离测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大家都有一种紧迫感,因此我们在要求上也更加严格一些,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达到体测的要求。”俱乐部一位领导告诉记者,教练组对队员们的训练表现感到满意。

  根据过渡教练组的安排,今天的训练强度将有所减小,以便让队员们的身体得到恢复。不过,明天又将是一堂“大运动量训练课”,因此天津队的魔鬼训练才刚刚开始。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