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铁帅身未到御林军先下海 专业厨师随行外援悄然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5  法制晚报

  

铁帅身未到御林军先下海专业厨师随行外援悄然亮相

  前来试训的新外援米亚托维奇(左)正跟守门员教练聊天

  国安队昨天抵达海口 开始备战新赛季李章洙仍在韩国陪妻儿 后天与球队会合

  铁帅未到 御林军先“下海”

  今天 由领队带队员进行训练在生活上 副领队带去一名北京

厨师保障伙食

  今天上午稍做休整后,下午3点,国安队正式开始了在海南的春训,备战新赛季。他们是昨天下午4点搭乘国航班机到达海口的。而主帅李章洙目前还在韩国陪伴妻儿,将于后天前去与球队会合。

  “下海”·主帅

  铁帅还在韩国家中

  球队下午开始训练

  昨天,国安队一行30多人来到首都机场,惟独不见主帅李章洙的身影。经过询问,记者了解到李章洙还在韩国陪伴妻儿,要等到7日才能来海口带队训练。

  从来到中国到回国探亲,李章洙在北京也待了将近20天。利用这次回国探亲的机会,他要在家里多待几天。

  主帅不在,今天下午领队洪元硕暂时带队训练,在1月15日之前,球队主要还是围绕体能储备来准备。

  “只要队员心理状况平稳,没什么伤病问题,按照现在的训练状态,过体测没任何问题。”队医这样表示。

  “下海”·新丁

  试训外援悄然亮相 同托米奇小声聊天

  除了体能测试,挑选内外援和磨合新打法成了李章洙必须面对的问题。

  在首都机场的休息区,记者看到了前来试训的克罗地亚外援亚历山大·米亚托维奇。一眼看上去,他同

拜仁慕尼黑的右后卫萨尼奥尔长相有点相像。因为他是前天上午才抵达,所以包括助理教练和队员在内很多人都叫不出他的名字。

  由于同很多队员都不熟悉,这名外援只是同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小声聊天。

  这名外援司职后腰,曾在塞尔维亚的几支俱乐部踢球,来华前效力于希腊乙级队雅典卡利迪亚。

  “下海”·队员

  商毅郎征玩笔记本

  杨璞细读《北京爷》

  前往海南集训,国安队员们大多表现得比较兴奋,大家都带上笔记本电脑和书籍来打发业余时间。

  在机场等待登机,队员们都用自己的方式来消磨时间。商毅和郎征并排坐在一起,前者用笔记本在一个网站上注册,后者则上网玩扑克牌。

  在他们的对面, 杨璞正在津津有味地看刘一达写的小说《北京爷》。郎征问他在看什么,杨璞立刻晃了晃书皮,然后直喊困。

  “下海”·生活

  副领队亲自打前站

  为伙食自带一厨师

  副领队康玉明很早就赶到金鑫基地,他要为球队打前站。

  据了解,康玉明提前几天就赶到海口,并且还自带了一个北京的厨师保障伙食,就怕队员生活方面不适应。

  不光每年的春训,每次打客场康玉明都要提前去准备。一位工作人员还跟崔威开玩笑:“这生活可是大事,你说要是不满意,你不得急啊。”一番话立刻把崔威逗笑了。

  文并摄/特派记者 王旭海口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