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实德赴蒲江正式开启冬训 王鹏随队出征避谈转会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4日晚上9点,大连实德一行顺利抵达四川蒲江基地,开始了他们新赛季前的冬训,而他们的主教练需要在两天后才能到达。

  实德此行共有31人前往四川蒲江,其中球员23名,除了正在医院治疗的权磊和刘晓峰没有随队来四川外,实德在大连的队员都参加了球队的冬训。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共有8名队员没有在队中,所以在机场望去,现在的实德队中一片陌生的面孔。刚刚从梯队上来的11名年轻队员占据了队伍的一半,胡兆军、张亚林、陈东、翟彦鹏等老队员加杂在其中,让人感觉好像这支队伍更像是实德的梯队。

  4日下午2点55分,实德队一行乘坐CZ6435航班才从大连起飞。由于对方机场天气较差,机场一度通知航班晚点,令在周水子机场内候机的实德队员十分沮丧,好在十分钟后机场通知可以登机,陈东笑着说:“又是虚惊一场啊,要不然又要深夜才能到达四川了。”即使是这样,实德队也是在晚上9点左右才抵达蒲江基地。

  虽然这些年轻队员有过多次去四川蒲江训练的经历,他们甚至比一线球员在蒲江呆的时间还长,但是这次代表实德一队去蒲江训练,还是引起这些孩子家长的重视,很多家长亲自到机场送行。而给老队员送行的大多是他们妻子和女友,邹捷的女友来机场送邹捷,胡兆军的妻子也赶到机场送送胡兆军。

  这个赛季被挂牌球员王鹏、于子千和张鹏也出现在球队中。不过他们这次和其他队员一样,都身着实德新赛季队服,从外观上看根本看不出什么不同。实德这样做无疑是向外界传达这样一个信息,这些队员虽然挂牌了,但他们还是实德人。挂牌球员王寿挺和刘成并没有出现在球队中,有消息称他们的转会基本上已经敲定了,这次冬训他们很可能跟随新东家训练。无论是王鹏还是于子千和张鹏,都不愿意谈论转会的话题,或许还没有准确的转会消息,他们自己也很着急,于子千说:“我现在还不清楚能不能转会去辽宁队。”

  此行实德队最大的特点是行李多,32人的队伍行李多达八十多件。领队李明解释说:“很多行李都是器材,为了保证我们冬训质量,这次我们带了很多训练器材,包括哑铃我们都准备了。”托马斯托运的跨栏由于体积过大,机场无法托运,李明等人通过和有关方面沟通,这些行李才全部和队员一起上了飞机。下飞机的时候,球队为了清点八十多个托运行李,也是花费了近半个小时时间。由于有过多次去蒲江集训的经历,所以实德队员们都表现得很平静,据了解他们的生活必需品准备大都考虑到春节前,按照以往的习惯实德队员都利用球队春节放假,自己从蒲江返回大连过节。

  实德队乘坐的航班在晚上7点抵达四川双流机场,然后他们乘坐基地的大巴赶往蒲江基地,在晚上9点多钟抵达了目的地。下飞机后,守门员教练韩文海说:“冬训开始了,新赛季也开始了。”5日实德队的训练将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进行,“邦弗雷雷将在6日到达,试训的外援也可能跟随他一起来,不过现在还不好说。”李明说。

  (小霸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