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七旬老人主持虹口改建 仿照国际水准打造一流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51  新民晚报

  

七旬老人主持虹口改建仿照国际水准打造一流球场

  新年伊始,虹口足球场改造工程正式破土动工。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的虹口体育场,在1999年完成了第一次“变身”,成为亚洲第一座专业足球场;仅过了7年,虹口足球场又将“变脸”,这一次,她将借女足世界杯直奔国际一流。

  73岁的魏敦山再度出山,魏老曾参与主持虹口体育场始建和虹口足球场改建的设计工作,没人比他更熟悉这片场地。虹口区区政府全力配合虹口足球场的改造工程,从交通停车、人流疏散、景观绿化等周边环境入手,拟定改建方案。上海市政府已将虹口足球场的改造项目列入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项目。

  魏敦山说,虹口足球场是专业足球场,双层看台呈紧凑包围状,改建后将保留红色座位,而球场顶篷采用半透明膜结构,比赛时配合多色变幻的灯光,与球场上绿色的草皮相呼应,能增添比赛气氛。

  虹口足球场以往的瓶颈“散场难”问题也将得到解决:除了周边道路拓宽外,虹口足球场还将首次启用通往鲁迅公园的通道,直达四川北路,缓解散场交通。

  今年9月,虹口足球场将成为“铿锵玫瑰”

世界杯巅峰对决的舞台。本报记者俞剑

  虹口足球场改造工程破土动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