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安将士今日南下冲刺体测 东欧后卫随队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3:09  法制晚报

  今日南下 国安将士“冲刺”体测

  很多队员表示 有信心一次通过 然后安心备战中超联赛

  本报讯(记者 王旭)为了1月15日的YOYO体能测试做最后冲刺,北京国安队今天下午4点半将搭乘飞机前往海南春训。对于即将进行的足协体能测试,国安将士纷纷表示有信心一次过关。

  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国安队除了安排过两次射门外,基本都围绕着体能来展开。

  在谈到即将开始的体能测试时,很多队员都表示争取一次通过,这样可以安心备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队员路姜表示,这段时间大家练得很辛苦,收效也很明显,他觉得过体测关没问题。

  相关新闻

  东欧后卫来试训

  国安队曾经想引进门将杨君,因为青岛俱乐部已经将其挂牌。不过据了解,他基本上已经告别北京国安,他很可能将回天津队效力。

  内援引进屡屡受挫,外援方面国安似乎有些起色。据知情人透露,今天下午,一名东欧的中后卫有可能跟随球队前往海南,如果此人能够适应三后卫的打法,将为自己留下增添砝码。

  文/王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